2020年会最新投影裙摆全息互动秀

原文地址:https://www.cengchai.com/

歌手,顾名思义是为人们带来动听音乐和纯净人声的职业。

曾几何时许多歌手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惊喜,比如2013年外国乡村歌手Carrie Underwood就在节目中身穿投影长裙。

她的激情演唱配合绚丽的灯光投影投影裙第一次的华丽“出道”。弥补了乡村音乐没有太多与观众的互动或者伴舞的缺点。

投影裙兼具科技感与艺术感,它在特效设计下,随着灯光变幻出一道道绚烂景象。

歌手身穿洁白巨型长裙,在巨大的舞台上动态全息投影技术,结合现场的光、影与音乐的完美映衬下,变换出闪耀着五彩缤纷、绚烂夺目的特效裙子。

让演唱者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魅力,宛如灰姑娘的魔法之神。与宇宙、星辰、云彩之中,光影流动,仿佛在礼裙上现场作画,波纹荡漾、烟火闪耀、星辰璀璨、蝴蝶飞舞等等。

舞台演出效果堪称惊艳全场。

灯光与长裙令人窒息的惊艳结合光彩夺目,当灯光特效、投影全开的时候,整个舞台都被营造的如梦如幻。

将现场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投影裙既能为观众带来如梦如幻的视觉享受之外,再配上动听的音乐,随着音乐节奏灯光闪烁,影像在巨型裙摆上悦动,仿佛是在为歌手伴舞。

成都零米度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各类活动,我们有各类节目演绎,创新节目策划。

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