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重优雅的大提琴为什么适合年会?

大提琴是提琴家族乐器里的中下音乐器,它的音色浑厚丰满,深沉而复杂,擅长抒情旋律。它被人们称为“音乐贵妇”,大提琴的美妙旋律足以令交响乐队中的任何乐器都相形见绌。

一般大提琴在交响乐中最常见,但在一些年会晚宴、开幕式、启动仪式等等活动中也能听见它沉稳、低调又不失激情的琴音。

大提琴的琴音比较接近人声,在这些活动中,单独的大提琴演奏醇厚的琴音听起来非常舒服。当然大提琴是仅次于小提琴的乐器,若是觉得大提琴独奏单调也可以加上小提琴或是钢琴等声音纯净的乐器。这样的音乐给予人们听觉上的享受,在大型会议或者晚宴中非常受欢迎。

大提琴名曲有天鹅、浪漫曲、梦幻曲、无伴奏组曲等。当这些优雅的音符在会场里跃动时,你会发现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会场。一个完美的活动会场需要的不止是装饰会场的装饰物,它更加需要一种氛围,一种融合活动主题、体现活动主题的氛围。

不同的活动需要不同性质的表演,大提琴厚重却雍容华贵的音色,非常适合在高端优雅的场合独奏或重奏。公司晚宴是最适合的,其感染能力较强,大提琴的演奏能够使人们从日常生活的百忙之中释放。

成都零米度大提琴表演有各式各样的演奏形式,我们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