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年会用品详细清单,请查收!

年会临近,你还在为不知道需要什么物品、道具而发愁吗?成都零米度为此上传一份年会用品详细清单给您~

物品方面:

1. 年会策划书:确保年会环环相扣。

2. 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总结。

3. 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4. 奖品、证书。

5. 员工伴手礼。

6. LED屏幕:又分室内外LED显示屏、舞台屏、广告屏、会议屏等等,另外还有通过水流来展示画面的水幕屏,是大多数大型会议都会选择的类型。

7. 会场布置用的彩球、鲜花等小装饰。

8. 展架、签到台:为确保人员到场、统计用的签到台是很重要的。

9. 舞台搭建:展示年会主题的台唇,搭建舞台需要的桁架和结实的舞台板,调节舞台高度的丝杆、连接舞台腿的横杆、拖住舞台板用的顶托都是固定、调节舞台等必备的。

10. 灯光、音响、话筒:恰到好处的灯光是存托舞台的最佳选择;音响与话筒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11. 小游戏:扑克牌、气球等等小道具都是烘托氛围的好帮手。

12. 干冰机:许多节目表演都需要的干冰机是制造气氛的最佳选择。

13. 泡泡机:同上。

14. DJ:让年会变成解放压力的轰趴也未尝不可。

人员方面:

1. 全公司员工

2. 主持人

3. 各类表演团队

食物方面:

大公司除了晚宴以外还会为员工们准备一些茶歇,美味的甜点等。

以上就是成都零米度为您整理的年会必备用品清单了,如果你还有疑问,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咨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