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好人际关系的必备礼仪

在商务化社会的今天,各方面都有礼仪的存在,我们称之为公关礼仪。公关活动中的礼仪分为:

  1. 电话礼仪:电话形象十分重要,打电话时先要思考。接通电话需要问好、客套;打电话时控制音量,声音需亲切稳重;铃声响时尽快接电话;对方找人也需礼貌待之;做好通话记录,准确快速地应答;接完电话不能忘记客气。
  2. 空间礼仪:人际交往须要给别人留私人空间,不能涉及他人隐私;常见空间都各有定数。
  3. 体姿礼仪:又分体态的礼仪功能,一般表达真情胜过于语言,简洁生动、形象真实;体态、仪态的礼仪有它专有的礼仪技巧和功能。
  4. 舞会礼仪:提高认识,认真准备;礼貌邀请,实现文明共舞。
  5. 服饰礼仪:服饰的含义不同,服装的色彩与款式造型都有选择的需要,色彩的搭配有很多种不同的效果,花美人美,应有区别。服饰运用的礼仪有专门的要求与技巧。礼服与西装都各有讲究,在不同的舞会场合应身着不同的风格,遵行T.P.O,饰品也是一样。

企业礼仪具有很强的凝聚情感的作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够调节人际关系,人们在交往时,按礼仪规范去做有助于加强人们之间互相尊重,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成都零米度有专业的礼仪团队,为您的会议活动等礼仪场合增添更专业的礼仪服务。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