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ノノ劈个叉

绵绵秋雨时,班还是要上的,在这凉爽、适合睡觉的早秋时期,我想拥有懒觉o(╥﹏╥)o虽然话是这么说,但钱还是要赚的,零米度在这向各位工作人士致敬:辛苦了!

说到赚钱就想起了自家小祖宗,这几天都不吃猫粮了,甚至到了没有肉就绝食的地步了,我心想:果然是小祖宗。这猫,我估计是快要养不起了,所以绝食就绝食吧,反正粮在那里放着,你个小祖宗爱吃不吃,不吃我也不给零食了╭(╯^╰)╮

不对,偏了偏了!今天来到岗位上时因为积水太多而差点在大街上劈个叉,想想我这身老骨头,这叉若是劈下去了,我估计得在床上躺个一周才能动弹。说起来还真心酸呐,咱的韧带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连脚尖儿都摸不着了!所以还得提醒广大网友要多加锻炼啊,女孩子一定要学点舞蹈啊,塑性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锻炼身体了,至少不会长胖嘛!没有了长胖的烦恼,想吃啥就吃啥,岂不乐哉?

最后零米度传媒提醒各位,天气转凉,要多加衣裳哟(^U^)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