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搭建的基本要素

商业演出最重要的就是舞台的搭建,使用铝合金或钢管材质,这些材质结实,而且对舞台面积来说没有硬性要求,想搭多大就能搭多大,还可以移动。

对比一次性木质的会有很长的使用期;金属焊接的一般属于永久性舞台,对于商业演出来说又不现实。

地板一般使用的材料要求吸音性、牢固性、耐磨性,柔韧度好、不滑、不涩、具有一定的缓冲作用的聚氯乙烯材质。安装时须注意地胶与地面不粘结,方便移动和拆卸。

除了舞台地板以外,舞台灯光也同样重要,它能决定你整个舞台的氛围,烘托表演。它既能让观众看清演员与景物,又能烘托舞台氛围,制造梦幻般的环境。可控可塑性高的组合能为舞台创造无限可能。

其次舞台的布置会体现出此次活动的主题,一般体现在台后架、LED屏或搭设幕布。

演出活动本身成为了人们竞相追逐的对象,人们喜欢看表演,享受表演,更享受着其中蕴含符合自身追求的艺术气息和人文关怀。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做好每一个活动,服务至上,亲和共生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