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零米度小丑节目表演

成都零米度是一家一条龙服务的策划公司,我们是专业的团队,针对各种商演,让每一次活动都难忘今宵。



小丑是喜剧演员之一,他们都以自身出糗来娱乐观众,通常在儿童生日会、舞台、马戏团等才能看见他们。



小丑有3个种类:

  1. 白脸小丑:典型的白面小丑,脸底为白色,眼鼻口用红或黑色,其他的装饰用不同的颜色来点缀,白面小丑的眼鼻口大小和一般人相同。
  2. 彩面小丑:典型的傻瓜,底色是红色及白色,眼鼻口的形状是巨大的,口和眼都有阔阔的白边。
  3. 乞丐性小丑:这一类小丑,主要是当年美国煤炭火车被淘汰后,火车的驾驶员转行当小丑开始的,这些小丑是有胡子、胡须、雀斑、沧桑感、秃头,但却很爱打扮。最常扮演的角色是流浪汉或者无业游民。

小丑的全程表演都会与观众互动玩耍,也有独轮车在场内穿梭表演,增强现场的互动性。气球小丑是近几年新衍生出来的表演形式。小丑是人见人爱的滑稽可爱的戏剧人物,小丑魔术气球表演深受小孩、年轻人的喜爱,气球小丑可以用气球现场做出各种小动物、花卉等赠送给观众和小朋友,是一个互动性非常强、随意让人倍感轻松的节目。



很普通的气球到了小丑手里瞬间变成一个个生灵活现的小动物,借鉴了民间扎气球艺术的特色。

小丑表演能够给人们带来欢声笑语,让人们感受到童趣,在商演活动中也备受人们的喜爱。

9月13日,周大生珠宝店邀请了成都零米度的小丑演员;



9月15日,于成都九眼桥天香仁和酒楼举办了一场宝宝宴,其中邀请了我们的小丑演员;



同时在339酒吧也邀请了我们的小丑,可见小丑是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更专业,更用心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